2005年2月5日星期六

一个Blog,但绝不是一个Daybook

国际惯例,首先写篇文章介绍我和这个Blog。

我的名字叫Felix,或者是Felix.H。事实上我更喜欢别人叫我felix ^o^ felix这个姓氏来源于拉丁语,意为幸福的或幸运的人。这也是我自己最大的愿望,也许很简单,也许太奢侈。
曾用名spectral,GODsHONOR。对于取这2个名字有个很简单的原因。我高中时候很喜欢玩一款游戏叫《Starcraft》,我非常喜欢采用奇袭地战术打击对手。就像spectral一样,所以我取了这个名字。又过了不久,我了解到了许多国外高手的战报,于是也尝试着使用更加专业的技术去打击对手。在不断地锻炼中,我了解到了自己天赋的不足,但同时又很希望自己也能有很强的实力。所以给自己改名GODsHONOR,其实这只是对自己的冀望,并不是说我就有这个实力......

开凿这个Blog也是有原因的。可以把想法、观点都放到这里来,一则便于保存收集和日后查阅,二则也算是与时俱进地享受互联生活。

因此,这个Blog就像标题写的那样,不会是日记。因为我从小就没有记日记的习惯(听说能坚持记日记的人都心思缜密)。Blog称做论集可能太夸张了 ,不如说是随笔。涉及的东西会很有限,因为我的阅历还很浅......我会尽量多学的,以后会慢慢充实起来的。

EN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