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

非主流化装前后,对“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最好的印证

进来看了一篇关于女人化装前后的照片, 其中还有非主流的MM..
看了,.我吓了一跳.
对"只有懒女人,没有丑女人"这句话深信不疑

照片是其他网站上转下来的..照的本人见了,别怪我, ,噢米拖否..谢谢谢谢.,,

1.无语,这个还行.,.




2.效果有点,




3.至少相差10岁八.?!




4.我有总冲动想把化装品店包下来,给我妈用


5.这个妞还行.~~底子不错





6.夸张..差了远点了




7.什么叫区别>?


8.距离距离


9.化装后明显漂亮了



10,妈呀...砍了我八..这么大的区别..!明显年轻了20岁挖..!






11.蒽!我无语了.




12.张了就那样`还是化点装好`





13.本身还可以把`化装后更好




14.化装技术不错`




15.此女.乃网络美女`好像是非主流一MM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!


以下同一人`



.为了证明,以下是此女女化装过程`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所有的女生门,还为了自己长的不漂亮懊恼么.?行动把.!!!! 只有懒女人没有臭女人,
...各位男士们...以后找LP千万不要找这样画出来的,,更不要相信非主流的女人,,只是花瓶,.只能看,不能当一辈子的伴侣.
别被假象迷惑.!!!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为啥我不会化妆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