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星期日

由FlatOut2认识YellowCard

我不算喜欢赛车游戏的那种Fan,偶尔听见寝室的兄弟在玩一款赛车游戏(真的是“听见”哎,被游戏的音乐吸引的),打听了一下叫做《FlatOut2》。在欧美还挺热,与NFS风格迥异地大乱撞、尸体游戏、喷火追击等等。不过说回来最吸引我的还是游戏里的朋克音乐,几番周折发现里面最好听的几首都是YellowCard乐队的。


开骡,登VeryCD,搜YellowCard,很快就找到了Lights And Sounds这个专缉。听听看感觉真不错,前几首还颇有点“悠扬”呢。


今日突然无心睡眠,听着Lights And Sounds、开着QQ闲逛。平时QQ上得少,发现不少人后面都有个小五角星在闪烁,哈哈.......一个个进去偷窥--------当然还是找熟人的进了,陌生人的信息太多穷尽我一生也看不玩哦。边看边想,真是时间飞逝,曾经不想抓,到了想抓的时候发现怎么抓也抓不住时间的尾巴。有人幸福的两人生活着、有人快乐地漂泊在异乡、有人刚找到生命中的归宿,总之就是小时候觉得离我们挺远的事都按部就班地发生着、发生了。想想这几年我好象没怎么变化,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平静的生活也会期盼外界一份冲击带来惊喜,让自己也按部就班地走下去,但就目前看来这种想法还是奢侈啊......


我想成为什么样的人?世界想成为什么样的世界?小时候的想象是否还会记得,还能实现~


听着YellowCard写下~

没有评论: